SENMO哐哐哐

淡圈(坑)中。
🚫AI
画画兴趣使然。画画不断学习中.......
叫笙默or哐哐都可!
推荐暴露杂食系(主食百合)
词穷一个,随心所欲
有点年更咕咕x,慎关。(ง °Θ°)ว
所以才会是个永不上前线的画手啦_(-ω-`_)⌒)_

关于【我】

你好!!!
很高兴你能来我主页看,我叫『笙默哐』,大家可以叫我『笙默』或者『哐哐』。

🌟WB:隐形人口笙默K

带着迷茫画画、画画主打一个就是画得开心,所以画与画看起来可能变化多端。画图和发画的时间可能会是两码事,也许顶多只能混个眼熟(?)

目前画画还不考虑接稿(天时地利人和来找我约我会很开心)

🌟偶尔会玩玩oc,发点二次元的自己和女友用来记录生活


🌟杂食动物,基本上什么类型的番和漫都可

  bgblglCP都有可。主要还是gl百合。

  ❤️白月光:《终将成为你》cp灯侑灯

  ❤️目前心中挺喜欢的作品:雏咲南oc木雪宇宙、《她的沈清》、《我爱艾米》、《猫头鹰魔法社》、《荆棘之心》(未完结)、《废柴狐阿桔》、《我推是反派大小姐》、《葬送的芙莉莲》、《迷宫饭》

  【更多作品有待我解锁...】

  ❤️目前作品外喜欢的其他cp:言洛


自己没有什么嗑cp的雷点,秉着尊重他人也能礼貌友好对待对家,但是不熟刻意舞到面前除外。

  虽然开始不怎么擅长交流,但还是欢迎同好找我聊cp(嗯嗯,真不错ヽ(○^㉨^)ノ♪),希望各位心平气和平常心交流。


  

还有画的画如果你喜欢的话我会很高兴!!!
谢谢你能喜欢!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